服務範圍

服務範圍

利用亞德士材料找出最好的選擇提供您的專案與業主

技術服務

亞德士承諾提供最高等級的技術支援,我們技術服務部門包括一些在這個業界最有經驗的專家,我們也很樂意回答您任何技術問題。

特殊服務

當指定亞德士做為解決方案,你可以信賴我們專業商業發展團隊做持續性的服務。從特定編寫及RIBA認可的CPD研討會到現場考察及測試,我們的團隊堅持協助您完成您案件的每一個階段。

銷售服務

對於銷售亞德士產品的經銷商及零售店,我們專業的銷售和客服團隊提供全面支援。交易、培訓、銷售點、及宣傳活動…等都是一些我們能提供您達成您銷售目標的方式。

Service Promises

技術支援

亞德士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技術支援。 我們的技術服務部門的成員都是產業裡最有經驗的專業人士,很樂意在週一至週五08:30至17:00回答您的問題。

規畫支援

在指定亞德士解決方案時,您可以信賴我們專業業務開發團隊的協助。 從規格編寫及獲得英國皇家建築師協會(RIBA)批准的持續專業發展(CPD)研討會,到現場視察和測試,業務開發團隊都將幫助您在每個階段順利完利。

銷售支援

對於亞德士產品的經銷商,我們的專業銷售和客戶服務團隊提供全面的協助。 展銷日、專業培訓、銷售點和促銷活動,我們都能幫助您實現銷售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