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德士

歡迎來到

亞德士

高性能自平泥與磁磚膠的專業製造商

亞德士

1949年以來,ARDEX集團一直是高品質化工建材領導者,也是建商、經銷商及專業承包商首選品牌。現今亞德士仍為獨立家族企業,這意味著,在我們努力實現市場創新時,仍抱持著我們最重要「品質絕不打折」的傳統。 藉由通過最新且嚴格執行的品保程序來確保這點,亞德士成為建築行業的優質合作夥伴實至名歸。

世界領導品牌

集團內部強勢成長及持續擴展海外版圖,使ARDEX集團於全球遍佈50多個國家且擁有46座工廠及3400名員工。藉由14項主要品牌,ARDEX集團全球年營業額超過8.3億歐元。 這嚴然是亞德士集團成為世界領先的高品質專業建築材料供應商之一的重要里程碑(數據至2020年有效)。

高經濟效益的系統解決方案

作為建築業的長期合作夥伴,我們瞭解客戶實際的需求。對建材及施作方法上廣泛的經驗,以及不斷與客戶的交流,成為我們最重要的靈感來源。我們以此為基礎開發產品,滿足專業人士的需求,進而在市場中贏得領先地位。我們的系統易於使用,且使用範圍廣,可滿足您的要求並且具有極高的經濟效益。

願景及使命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領先全球的高性能專業建築材料供應商。

卓越表現

亞德士集團是高性能專業建材的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與合作夥伴密切合作,致力達到最高標準,以確保成功及利潤增長的雙贏局面。

我們將成為每一市場分區的優質供應商

我們致力成為全球化工建材的領導者。

家族企業

亞德士集團為家族企業,我們鼓勵發揚團隊精神和企業文化的認同感。多年的成長經歷讓我們有信心迎向成功的未來。

我們以公司的歷史為傲。

企業文化

亞德士集團的宗旨是“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