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德士

永續發展

永續發展

亞德士產品,自然而然持續發展。 不言而喻

高覆蓋率的亞德士產品讓你用少量的材料覆蓋大面積施工,這不但增加施工效率,也縮減了材料運輸和包裝耗材。
亞德士產品採用獨特的快乾配方技術,可以更快完工,減少來回建築工地的行程。亞德士水泥基底產品可直接在施工現場與水混合,降低運輸成本。 高效能亞德士底層整平複合物材料可提供平整的表面,僅需少量的黏著劑即可穩固表層的地板。
亞德士產品的超長使用年限減少了翻新需求,並有助於節省資源。
亞德士產品旨在翻新現有建築,有助於減輕環境損害,因為建築翻新所消耗的資源遠遠少於新建工程。
亞德士集團不斷為其製造工廠投資最先進的生產技術,並實現了顯著的節能效果。亞德士產品以最先進、節能的生產設施製造,確實保護環境並節省能源。

打造未來

永續發展是我們這個時代至關重要的議題之一。氣候變遷和金融危機已使人們清楚意識到短期目標行為造成的災難性後果。相較之下,永續性發展意味著長期負責任地打造未來。這需要節約使用經濟資源、保持其價值,同時保護我們的環境——這所有的精神是基於公平和尊重的合作。早在永續發展一詞流行之前,這理念就已經是亞德士集團理念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是指導我們家族企業思維和行為的共同方針。

高效益經營:為了地球

在亞德士集團裡,我們把生態和經濟視為一體兩面的關係。氣候變遷的影響,迫使我們必需節約使用寶貴的資源。亞德士集團為其產品設定了較高的標準,不僅要易於使用,還要持久耐用。我們在創造價值的同時,目標也是保護地球的未來。亞德士集團幾乎所有施作皆提供廢棄物零排放,且使用對顧客和使用者無害的產品。永續性也是亞德士商業政策的原則。我們最近在各地投資了一些生產工廠,這不但加強了我們銷售市場的本地業務、為我們要銷售產品的地區提供了支援、促進了當地經濟發展,也同時縮短了運輸距離,減輕了環境壓力。

指明建築用化學材料的方向

六十多年來,亞德士集團一直是本行業品質和創新的先鋒。我們的尖端生產方法製造出頂級的品質和性能,以及卓越的可靠性和耐用性。論及永續性建築,您會發現自己使用亞德士產品是完全正確的選擇。為永久確保我們產品的品質,所有原料都經過嚴格檢測,並且從整個製造過程直到成品階段都會進行定期品質分析。在亞德士的四個全球研究中心,新產品的研發(特別是著眼於提高環境性能)是我們不變的工作重心。亞德士集團已投入數百萬資金確保公司與時俱進,未來也會持續追求創新。

團隊合作

團結就是力量,因此締結可靠的夥伴關係非常重要,還要營造透明、信任和堅定不移的信賴氛圍,來實現這個目標。在亞德士集團裡,無論在公司內外,持續性夥伴關係原則都是我們集團理念的基石之一。我們與市場合作夥伴協作的標準是持久的互惠互利。我們不斷交流,以確保把合作夥伴的需求和期望納入我們所有的業務決策中。作為家族企業,我們的內部合作夥伴自然更要一起貼心合作。員工是我們締造成功的基礎。我們致力於為員工投資,讓他們至始至終都能感到賓至如歸。

永續性建築

永續性建築正炙手可熱,目的是設計有助於長期節約能源和資源,並有益於居住者身心的建築物。最近一段時間各種建築認證體系相繼問世,以評估並表彰建築永續性,例如美國的綠色建築體系(LEED)和德國的永續建築認證體系 (DGNB)。這些體系還考慮了不同的建築類型,例如辦公室和行政區、學校、機場等。在評級時一定會考慮建築物的整體永續性,因此不能將單獨的建築材料歸類為永續或是非永續。除了單純的環境因素外,成敗的關鍵還在於所用材料的功能性和品質對建築物在整個使用年限內的可持續性是否有積極影響。在此方面,您同樣可以依賴亞德士集團專業可靠的建議,為您的永續建築工程選擇及使用最佳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