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德士

成長歷程

成長歷程

  • 亞德士(ARDEX Chemie GmbH)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60年,創立於德國維騰(Witten-Anne)。 從創立之初到現在,集團穩步增長,目前全球銷售額已超過230億台幣。

亞德士集團目前在全球50個國家中,擁有47家分公司,共有約2500名員工。

追溯至1960年,當時亞德士股份有限公司與拉法基公司(ARDEX Surfaces 有限公司)在倫敦成立合資企業,這就是現今的亞德士集團英國分公司。 當時於肯頓大街的辦公室銷售進口石膏基底的ARDUR地板產品。 1969年,採用進口的ARDURIT X7磁磚黏著劑(這產品現今仍為市場領導者),成功進入英國磁磚市場。 公司於1970年搬到埃塞克斯郡布倫特里的一家工廠,開始自行生產製造,包括ARDIT Z8ARDIT G6流平複合物材料。

Shortly after this ARDEX Chemie GmbH bought out the Lafarge holding, and in 1982 ARDEX UK relocated to its current headquarters in Haverhill, Suffolk and, where in 1987, the company was granted BS 5750 Quality Assurance Certification (now ISO 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