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院所

Projects

9000平方公尺的新建工程受益於完整的亞德士地板系統

NHS信託基金會安特里大學醫院工程

NHS信託基金會安特里大學醫院為新擴建的工程感到無比自豪

NHS信託基金會安特里大學醫院工程

NHS定期依賴亞德士為其遍布英國的各據點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高性能地板解決方案,無論是醫院、診所或是實驗室。這次亞德士與地板承包商PCS Flooring of Merseyside合作,幫助完成安特里大學醫院的大規模新建工程。

選擇性護理中心將提供四個手術室,兩個主要治療室,一個術前評估單位,出院前病房、一個入院部門,以及門診部門和大量放射線醫療設施這些全都經由通道走廊連接到主要醫院。

一開始9000平方公尺的工程,先於地板全區鋪設ARDEX DPM 1 C 單層表面防潮材料。 ARDEX DPM 1 C為單塗層系統,簡單且快速施作,可以適用高達98RH的濕度計讀數。

接著再將ARDEX P 82底漆塗抹於已作用的DPM上,最後使用ARDEX K 11流平複合物材料為最終的地板提供光滑和平坦的表面。 ARDEX K 11在施工後僅2個半小時就能開放行走,隔日即可安裝最終的表層地板。

工程完成後,PCS FlooringMark Hughes說:「在壓力下,沒有其他地板系統能夠與亞德士的可靠性和經過驗證的性能相匹敵。他們的產品為這個有聲望的工程帶來了出色的成果,並從一開始就讓我們完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