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院所

Projects

高要求的環境需要經過認證的系統

北曼徹斯特綜合醫院翻新地板

使用亞德士高經濟效益且快速的產品翻新1800平方公尺的急診室

北曼徹斯特綜合醫院翻新地板

北曼徹斯特綜合醫院繁忙的急診室最近進行了整修。為了滿足這種環境對地板的嚴格要求,醫院借鑒了亞德士和位於默西賽德郡的PCS Flooring of Formby地板承包商的成功經驗,來確保能滿足特定的地板需求。

一開始1800平方公尺的工程,先將地板全區鋪設ARDEX DPM 1 C 單層表面防潮材料。 ARDEX DPM 1 C單塗層系統,簡單且快速施作,可以適用高達98RH的濕度計讀數。

接著再將ARDEX P 82底漆塗抹於已作用的DPM上,最後再使用ARDEX K 11流平複合物材料以提供光滑和平坦的表面。 ARDEX K 11在施工後的2.5小時後可開放行走,隔日即可安裝最終的表層地板(本案使用ARDEX AF 100壓敏地板黏著劑)

PCS FlooringMark Hughes表示:「我們必須為這個翻新項工程提供一個具有成本效益的快速解決方案。透過使用亞德士完整系統解決方案,我們至始至終都可以高枕無憂,而且如期完成,使客戶完全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