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類別

Projects

使用亞德士產品鋪貼14,000塊手工瓷磚

亞德士再次參與英國V&A博物館擴建工程

5350萬英磅擴建工程之一:使用整套亞德士產品新建的外部庭院

亞德士再次參與英國V&A博物館擴建工程

被指定為英國V&A博物館的室內地板翻新兩年後,亞德士今年夏天又接下預算高達5350萬英鎊的擴建企劃。 這是100年來最大的翻新工程,預計打造額外6400平方公尺的畫廊和入口處空間,接待倫敦這指標性景點每年到訪的330萬遊客。

坐落在這塊新區域上方是這企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色之一,為博物館參觀者和咖啡館的顧客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庭院,以及更多展示雕塑和藝術品的空間。 遍佈1200平方公尺,超過14,000塊手工瓷磚,由Stonewest公司使用以下亞德士產品安裝:

  • ARDEX A 38內部&外部砂漿用極速乾燥水泥
  • ARDEX A 38 MIX內部&外部砂漿用預混合極速乾燥水泥
  • ARDEX MICROTEC X 77彈性牆地磚黏著劑
  • ARDEX MICROTEC X 78彈性半可傾倒地板黏著劑
  • ARDEX DGR脫脂劑
  • ARDEX R 3 E耐濕環氧底漆
  • ARDEX 細石料

Stonewest的企劃經理Len Sales說明他在如此重要的企劃中選擇亞德士產品的原因:「在開始這項工程之前,我們一定要先了解使用的產品,因此亞德士安排我去參觀ARDEX A 38的施作示範。這清楚地證明其快速乾燥的品質將是我們掌控工程時程的關鍵,並且能讓地板承包商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我們選擇了適用期為3小時的ARDEX MICROTEC X 77和ARDEX MICROTEC X 78產品安裝磁磚,ARDEX MICROTEC X 78具有半可傾倒的稠度,針對我們安裝大幅面磁磚的穩定性特別有效。」

談論到參與該企劃時,亞德士業務發展經理Paul Forrester表示:「建築師AL_A透過早在2012年我們與倫敦地鐵和橫貫鐵路的合作案後,了解我們整平和鋪貼磁磚的經驗。」

「在我們的會議之後,我們為整平方案提出了ARDEX A 38產品,因為它符合此工程的嚴苛要求,它適合外部使用,其收縮補償配方可將龜裂風險降到最低,且高抗壓強度可承受預期的荷重,最重要的是,它具有極速乾特性,可以大大提升各方面工作效能。」

「在下一階段,我們推薦了ARDEX MICROTEC 磁磚黏著劑。它的長置放時間和產品壽命能使施工團隊有足夠時間將磁磚鋪置在錯綜複雜的佈局中,同時減少黏著劑的浪費。」

「我們擁有超過30年具相同需求的實務經驗,並且能夠運用知識和經過驗證的產品來制定一個規範,讓各方從概念組成到施工完成都充滿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