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類別

Projects

格拉斯哥俱樂部翻新工程

75萬英鎊翻新工程之一:Aqua Tilers使用亞德士全系列產品翻修游泳池及更衣室

格拉斯哥俱樂部翻新工程

格拉斯哥俱樂部是格拉斯哥最大的休閒設施之一,最近投入75萬英鎊進行翻新工程。格拉斯哥俱樂部是Scotstoun Sport Campus的一個重要的角色,最初是為2014年大英國協運動會所建造,它的25公尺游泳池是該場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深受遊客歡迎。

然而,在過去1年間,磁磚鬆動脫落,開始出現損壞。雖已著手泳池修繕工程,但問題不斷產生,早已超出經濟修復的範圍。 因此格拉斯哥俱樂部與AquaTilers簽訂合約進行全面整修,並與亞德士合作,提供正確的產品規格和施作指導。

英國亞德士國家業務開發經理Andrew Reid進行現場勘察後,在整個工程中指定使用以下產品:

ARDEX A 38內部&外部砂漿層用極快速乾燥水泥

ARDEX AM 100快速鋪磚底灰

ARDEX MICROTEC X 77彈性牆地磚黏著劑

ARDEX-FLEX FL快速安裝彈性磁磚泥漿

ARDEX EG 8 PLUS Epoxide磁磚泥漿&黏著劑

來自AquaTilers的Asa Taylor在評論該企劃時說:「20年來我一直進行翻新游泳池的工作,並且持續使用亞德士產品,因為他們產品的可靠性讓我可以為我的工作提供7年保證,並非只是此行業一般12個月的標準。」

談到他參與此案整修工程,Andrew Reid補充:「亞德士產品已被用於全國各地的無數游泳池,我們的產品為承包商及其客戶提供了可靠的解決方案。這項工程將成為這聲譽錦上添花,我們很高興與AquaTilers 、Glasgow Life 和格拉斯哥市議會合作,提供持久的解決方案。」